close

混合肌敏感肌為一臉的我

怎麼挑選適合的保養品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

要一直去試一直去觀察適不適合我的膚況

太過保濕太油膩的化妝水和乳液都會讓臉上出現痘痘和粉刺

一直到有人跟我推薦無印良品的乳液和化妝水

有保濕型的和清爽型的

 

這兩罐分別是敏感肌用的清爽型乳液敏感肌用清爽型化妝水

它無添加香料、酒精、色素且通過敏感測試

我是痘痘肌

過度的保濕效果會讓我的臉很容易冒痘痘和粉刺

因此我選擇清爽型的

很貼心的是 蓋子上面會有不一樣顏色的字

讓你很容易區別

藍色的是清爽型 紅色的是滋潤型

乳液跟化妝水都很好吸收

擦起來不油膩、不黏也沒有泛紅的情形

 用了一個禮拜多痘痘和粉刺也沒有增加的趨勢

但要注意的是 乳液只需要使用一個米粒的大小就可以了

還有 讓我很喜歡的是它的包裝

簡簡單單 但是又不失質感

價格也很親民

我購買的化妝水及乳液都是200ml / 270元

如果你的膚況跟我一樣又是學生族經費沒有太多的話

推薦你 可以試試

 

那 關於我的保養品分享就到這裡

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文章

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想對我說的話都歡迎在下面留言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利雅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